時光、把我們變成回憶

2016-09-02 15:47
[cecile] 條紋長版上衣- 2016年秋冬新商品 - 超值獨家非買不可 - Valiant 雙層不鏽鋼水瓶2.3L-ND-5853-咖啡色最便宜 - KUROCHIKU 起泡去垢毛巾 貓與圓點
最新潮流 - 【孩子國】多功能學習便器-BABY POTTY-有音樂聲喔~特惠價分享 - 金平糖耳環PAUL MAURIAT波爾.瑪亞吸溼排汗短袖POLO衫-深藍 - 限時折扣優惠

我是一片雲,等著風兒將我吹散……水中花,鏡中月,真真假假,虛虛幻幻。時光,把我們看過的風景淡然瞭;把我們欣賞的月色模糊瞭;把我們曾經的曾經丟棄瞭,隻留下瞭斑斑點點的痕跡……

———題記。情抒?

望向窗外,雨水依舊滴答滴答的拍打著陸地。讓人是不是聯想到淚。

淚的意境是如此疼痛而生動啊,可誰知道背後隱藏著許許多多回憶的蒸發。這些蒸發是那麼微弱,可是,當無數的蒸發凝聚在瞭一起又是那樣的感人。

走在回憶的世界裡,我看到瞭一幕幕漆黑的畫面,原本深深的紅色,成瞭濃濃的黑色,嫣然間,才發現,原來記憶是那樣的脆弱,那樣的不堪一擊。蕩漾在人生的旅途上,現實的社會把我們從環境中毫不留情地拉瞭出來。也許是現實太過乏味,讓人不得不去幻想一些美好的事物。

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樣的,但是我知道我的每一天就是我的未來,我的未來也許會在這一天一天中改變,慢慢的,慢慢的,我的未來會一天比一天好。

也許我們不能決定我們的出身,但我們能決定我們的未來,就算時光把我們變成回憶,我也有能力將回憶變成未來。流連真的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東西,時不時將你帶到你從未想過的地方。

我一直堅信人生不會一直敗落,一直敗落的不是人生,而是你把人生敗落瞭。我們是可以掌握一生的人,在未來與現實的交接中,差別隻有那麼一段,隻是這一段的路程非常得艱難。

時光,如水一般地流向遠方,而我們的記憶也隨著時光一同遠去。當歡笑淡成沉默,當信心變成失落,我走近夢想的腳步,是否依舊堅定執著;當笑顏流失在心的沙漠,當霜雪冰封瞭親情承諾,我無奈的心中,是否依然碧綠鮮活。有誰不渴望收獲,有誰沒有過苦澀,有誰不希望生命的枝頭掛滿豐碩,有誰願意讓希望變成夢中的花朵。現實和理想之間,不變的是跋涉,暗淡與輝煌之間,不變的是開拓。甩掉世俗的羈絆,沒誰願意,讓一生在碌碌無為中度過。整理你的行裝,不同的起點,可以達到同樣輝煌的終點。人生沒有對錯,成功永遠屬於奮鬥者。

每個成功者的背後是放棄瞭多少留戀?又失去瞭多少青春?

時光,在得失之間淡然瞭……在人生的道路上遺忘瞭……

——--原創QQ:2429854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