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伸援手 敘利亞政府軍再收失土

2017-03-11 14:09 敘利亞阿薩德政府軍今(3)日再傳捷報,與俄羅斯援軍聯手,自伊斯蘭國(IS)手中收回古城巴邁拉(Palmyra)。

法新社報導,綠州古城巴邁拉數度易主,今年1月被IS自聯軍手中奪走,許多古老的珍貴建文物遭到破壞。俄羅斯支援政府軍對IS進行空襲,經過數周激戰再次奪回巴邁拉。

總部設於英國的「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」(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)負責人UDN買東西拉曼(Rami AbdelRahman)表示,IS在撤離前,可能埋下地雷,政府軍目前仍在小心拆除。

?

?

博客來書店
日本NIKON AF-S NIKKOR 50mm F1.4 G 鏡頭 (公司貨)文藝女青年這種病,生個孩子就好了土耳其Arko 經典刮鬍皂條 12條加送2條
Marumi DHG 37mm 多層鍍膜保護鏡(薄框)(37;公司貨)西班牙【naturalium天然主義】清新果漾套組- 水蜜桃香氛三入組我的夢中情人


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: